Friday, July 24, 2009

Hobbies

最近想学回国标舞,觉得自己平时在家很得空,得空到连运动都懒惰做.
国标舞原本是我一个星期唯一一次的运动,
去年学了8个月,脚步终于稳了,脊椎也直了一点,学会了做手部动作+脸部表情,却因为接下去做了TUBORG的工所以必须暂停.
这几天没有做工在家又没有事做,一直KACAO玉米先生放工后早点回来陪我,搞到他这几天打羽毛球又不是,打SNOOKER也不是,
结果他说了一句伤人的话"哎,我怀念单身的生活".
我不是因为他说了这句话而感到伤心,而是自己为自己感到伤心.ZOMOK我会变成了那种缠人的女人?!
我不要!
以前我不是酱的LEH,5个月前我是个很SIBEH ACTIVE一下的人吼!
我也很怀念单身的生活!(泣)
所以我要ACTIVE回来!
就从HOBBIES开始.
然后再找以前时常喝茶的KAKI出来喝到半夜!
啊啊~还有YOGA~我家附近的好难找~尤其是比较少人学的学院更难找.(T^T)
有介绍告诉我~

P/S:对肚皮舞也有点小兴趣.因为看了舞林大道. = ="

钱不是问题啦.







问题是我没有什么钱,所以有介绍的话也不要介绍那种1堂课500块的学院/老师给我H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