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coughs*

几开心下,我的水痘完全的好了.
才出个8,9天而已 (-.-)
*啊啊啊..会不会是传说中的假水痘?!*
幸好没听医生的"好心劝告",在家修养一个月.
要不然根本没工好做,又要穷上一阵子了.不过想想一下,我一直以来都在喊穷..可是好像却没有什么实际行动到勒..(=_=)"
不行不行!!!从今天起!!我要努力存钱!!!!!!!!(怒吼ing)
啊,给咖啡猫小姐看到这句话的话,我又要准备被塞了 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模仿咖啡猫小姐中):这句话..你好像从前年就开始说了...
我不敢在你的脸上乱画,我怕下次你看到我的时候一巴给我死. - -"
可是你要感谢我下,把你拍到酱鬼口爱!!!!!!
你可以拿一餐Friday's 来感激我的,我不介意,ok?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s小姐看我可怜没工做,一脸哀怨样,
丢给我做Tuborg的promoter.欸...制服满...:rf :rf下,可是工作还满轻松的,
内容只是你的人只要一到了jusco的redbox,等人多一点后,就进有华人的厢房~.跟他们说有这种新酒在redbox有得卖,就好了.
所以值得开心的是没有要hit target的压力.
因为是在redbox做,那边马来人很鬼多,所以基本上,在那边做工的4个小时,都是在摇脚,上网,喝那边的特制饮料,跟recep,waitress们聊天,看杂志,月尾伸手拿工钱.
可是勒,听说另外一边的redbox比较严点,会要promoter一直跟customer推销,直到他们买为止.
之前介绍的B小姐在那里做,投诉说那边一来,没事做,二来,要一直进同间厢房问 很不好意思,可是那边的Manager却一直要她去推销,她受不了,就辞职不干了.
b小姐做的redbox听recept说,多少都会比较严肃点,因为那边比较高级..
不懂s小姐跟那边的人投诉了没有,那些根本都不是我们的工作内容嘛..万一我们被没耐心,又没礼貌的顾客鸟,谁来赔偿我们受伤的幼小心灵?
......ok啦,虽然我们的年龄都老大不小料,可是只要有颗年轻的心灵,就算幼小料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sushi与evorlet小姐

两个在recept陪我发hiao的女人,
原本我以为redbox的人都不爱说话,很凶的样.哪里知道...喔呵呵呵呵呵~~有发hiao的kaki!!!!开心到几下 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晚上的shopping center,很像随时会有什么东西跑出来酱. = =


R.B几乎每天都有人生日,
而且我发现...
几乎每个蛋糕...

都是巧克力蛋糕!

ZOMOK丷?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会..吃到..很..腻的吗?那么大个...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家母亲大人会变魔术.
把她的老pok kak Kembara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某一天我睡醒来的时候,
变成一辆小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9580…可以去买马票料.
她买车买得很无声无息,不知道是我自己少38家里的事情,还是母亲大人根本就是想保密,
小银来得很突然.直接不习惯掉. = =”
母亲大人说,换掉老pokak,买了小银,是等考到驾照后的我驾车时,为了敢坐我车的乘客的安全而存在的.
我说啊,亲爱的母亲大人,我undang都考了6次才过关了,你觉得考驾照会更快吗?
要也等2年后再买也不迟啊!!
我相信考车我少少也要考上8,9次才过关的,我对自己有信心!*泣*


前天父亲大人丢给了我RM400的Parkson voucher.他公司举办的高儿夫球比赛赢到的.
有机会的话,我很想去他公司做工. = =”
福利很像很好酱..随便挥挥几下球杆也酱给他拿到RM500的voucher..虽然我非常想500块都自己
抓进皮包里.可是父亲大人给了我一个很烂的理由..他说要买内裤,所以拿走了100块.
靠…男装内裤要那么贵的咩?! 穿给谁看啊!!!老爸!!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幸好今天去parkson买东西的时候刚刚好遇到了bonuslink card members day,
很多东西多少都有扣一点点,5%-10%, 买东西还有再送voucher.
Heng 到.
总数是RM475.20,幸好自己只需要贴个rm5.20.剩下的都是用voucher scan走.

不过说实在的,虽然voucher也是用真钱换来的,可是今天去那里杀拼的有钱贵妇特别多,真的超多的!
一个两个都穿金带银的,每个去cashier还钱的时候我都注意到她们买的总数都是过一千的,
啊啊…有钱…真好.!(T^T)
而且..她们..好像..不知道有cash voucher这种东西的存在勒…
一个贵妇跑来问我..
“小姐,你这些纸用来干什么的?”
“呃…还钱咯”
“喔…为什么你不要干脆用钱买勒?”
“因为我穷咯.”

嗯.我实在不知道要回答她什么.因为她买了rm1500的东西,而且是用cash给的. (-.-)
叹…..
真想跟她一样有钱.
带酱多钱出来都不怕被打抢.
分点给我的话多么的好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
^
这几样东西..
要那个价钱…
= =

弟弟最近因为谈恋爱,开始爱美了,母亲大人叫我买shu uemura的deep sea water 系列的东西给他.
干掉接近200块.
很好.
虽然,钱是免费的…可是难免还是有一点点!!就是那么一点点的kepxin.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声:我好像没资格说那句话.)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啊,
亲爱的A小姐,
关于你丢给我的问题,
我好像领悟到了一个答案了.

是的!!
处女不用死!!!!
她们是神圣的.受男人喜爱的.
一个当一个男人说他没处女情节的时候,可以叫他迈假假料,去收皮.
可是一个男人是不是处男,又没有人会在意.
是的,就是酱不公平的.
男人喜欢处女,是自古以来的事情.
可是又有哪个男的不想跟个有*技巧*的熟女翻云赴雨jek?
10个男人里,有11个都想娶个处女回家,让自己变成她的唯一,
然后再娶个熟女来当二奶.

还有啊~~
你千万要记得啊,
骑这白马上的,不一定每次都是王子,
因为他有可能是唐僧.
长着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
妈妈说,那是鸟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 Comments:

Blogger princessvenus said...

tuborg girl,你这篇blog让我笑了不懂几次~
第一,s小姐很可怜,看到你在那里这么eecc,我耕可怜她~(不懂什么是eecc就来问我)
不过我想到,要是一个不小心,s小姐的遭遇可能就发生在我身上,所以我不敢笑太大声,怕以后有报应。
第二,看你讲自己考undang要6次,考车应该要9次,我不是笑你考6次undang啦,我是笑你哪里想来这个theory?!有人undang考很多次,可是考车一次就过的啦~
第三,那rm100的voucher你老爸要拿去买内裤~
我觉得他应该是买CK两件,刚刚好够~
要不然就是买renoma一打~哈哈~
不过厚,你有RM400的voucher很好啦,还买了那个clarins的美白mask,lorraine讲很好~
我只有。。。rm20的jusco voucher,逊~

April 25, 2008 at 9:08 PM  
Blogger Golden Bird King said...

你还笑!
笑多一点看~~
等下你还没有到40岁皱纹全部跑出来你就懂....(这是诅咒~~XD)

我在你部落留言了~~哈哈~~我偷了你的PLASTIC BAG BRA BLOG!!哈哈哈哈!!!
是的,我不懂什么是EECC,请多多指教~~-.-
啊!!!!!!!表跟我说是ENG ENG CENG CENG!!!!! (=血=)!!我有在很努力的摇脚的吼!!!!!!!!!!!!!!!!

真的吗?!
可是很多人都说他们看准我车要靠MINIMUM 9次才会过..我弟弟下注10块. = ="
我好像也被他们影响到了.
*泣*

(=.=)
CK的内裤要RM50一条?!
酱贵?! 他穿给谁看才是重点~~!
酱老了还买酱贵的内库ZOMOK?!

是啊是啊~我妈就是看了LORRAINE的部落才叫我买的. = =""
that clarins mask my mom wants.and i don't even get to have 1 mini tube!!!>_<
结果我只给自己买了一个AVENE的SMALL SIZED MINI SPRAY.*叹*

=.=""
20块的JUSCO VOUCHER你也可以买几样东西的吼~~表以为很小勒~~你贴多一个RM 20-30之间,就可以买有牌的东西料~~

April 26, 2008 at 2:30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