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中庸 (嗯.偶尔也要假假严肃下才有IMAGE:RF)

Photobucket
(嗯. 你忘记你欠我一百万了吗?)


有时往回头看 身边的人似乎都变了
还是是自己变了?

翻回很久以前的照片 大头贴
看着 想着
几年以来
从过去到现在
我得到了什么?
失去了什么?

话,其实我很爱说.
可是嘴总是像藏金似的
说说一两句就觉得
累了
其实我很想有多一两个不用说话就能了解我心情的朋友.
了解其实我弱点非常多的朋友
比我坚强的朋友
就静静的喝着一杯茶 等时间过


就如初生的嘤儿慢慢的成长,学会走路的过程,
在这过程中,
我得到了些些许许看通人情世故的小道理
失去的,
却是以往能一废过日子的好心情.

这样 好吗?

遇过了很多种各种各样的人
人生如书 书如人生.
每个人都是一本一本的书
都有着自己的故事.
一本书的封面 很重要.
它能影响另一个人是否想翻阅这本书的心情.
不过 内容更重要.
为什么?我还想不透.
不过我个人认为一本251面的小书能让我回味无穷很久.

现实的社会吖
每个人都那么的耍心计,
都那么的程凶斗狠,
当个好人或坏人,
的确或许不是一开始就有得选择的,
只是这个世界也没有那么多的两难,
只要活得开心就好了


天生的坏胚子,却又有不能表现出来的善良,又何妨?
善与恶也能一体两面 黑白皆具.
仁善与万恶之间 也有中庸之道.

坏人的眼泪,与好人的眼泪 有什么不一样?
瞧 不都是眼泪?

你 是哪类呢?

别想太多
请放过自己一马
做自己就成了.

advice is what we ask for sometimes,
when we already know the answer but we wished we didn't.

***************

请不要比我懦弱
因为一直翻白眼,眼球很痛的

***************

还有我要再讲不懂第N次料.

我不搞LES的. 我只搞GAY :RF :RF

现实生活中没男人牵手走大街 其实也不会很奇怪啊= =

我宁愿一个人乱啭乱飘 HIAO女人 HIAO男人 :$:$

等老了随便去MATCH.COM找个老男人嫁了就算, 顺便一起等死.

不过死之前也要到LIVERPOOL一趟我才甘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