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Seeing is believing. but sometimes the most real things in the world are the things we can’t see

Photobucket

嗯.
怎么开始先勒... = =

最近生活 忙.到.一.个.点. (现在我连打字都学到幽灵小姐时常说的"一个点"了 *汗*)
应该说,近两三个月以来都很忙 有时候很好好的休息一个月,喘口气.
不过到最后还是会想到不做工又跟自己,还有跟钱有点过意不去的说
就会很AUTOMATIC的打消休息的念头
这种生活,过久了对身心不好. 不过, 又在家浪费时间闲着没事干.
啊啊啊啊啊!! 矛盾.

呃.. 首先..
趁我对昨天的事情还有点印象的时候快点打出来, 要谢的人很多下. 要不然我应该也到不了家? (touchwood)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做工 -> 打了一通电话 (不知道要归类在好事还是坏事 = =) -> 心情直接不好掉 -> "GEH KIANG",学人跑去喝醉 -> 吐 -> 麻烦了很多人 -> 回家后睡觉,一早起来PAISEH到


亲爱的咖啡猫老婆,

真的是多谢你几年以来都那么的宽宏大量, 在我每次三更半夜夺命连环CALL你的时候你总是非常的有耐心的陪我说话.
哈 突然想到,这几年来,半夜打给你的时候从来没有一次是好事HOR?

为了报答你, 你生日的时候我弟弟会送你一个香吻 :RF


幽灵小姐
我知道你在看我知道你在看我知道你在看我知道你在看我知道你在看 XD

其实我不太记得我喝料那两杯WATERFALL后发生的事情料咯. = =
不过我至少还记得我拉你去LOCKER诉苦
也记得你跟我说过什么.

嗯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 这句话可以拿来形容我吗?
乁乁乁! 我没有说你是老人吼. 形容词啦~~

店里的AH YEN,AH MAY小姐

讲真的一句
我完全不记得我跟她们两个姐妹KAOBEH了多久 不过! 我记得你们拿一个CARLSBERG的桶给我吐喔! XD

CHANEL 小姐

虽然她完全不懂来龙去脉啦 可是她给了我一个爱的拥抱~ 满窝心的说


还有突然杀出来的老星

真的SIBEH PAISEH勒, 你来的时候我已经醉料 =_= 原本还以为可以陪你聊一个几句的, 哪里知道你一来我已经暗吊人生了.


我"应该" 不会再喝到那种程度了 (=A=)
不过说实在的 到家后实在好睡!! 一看到床,LENS啊~MAKEUP啊~什么都不用脱/卸,直接倒!!


人嘛
总是要在错误中吸取教训啦

这次的事情让我领悟到..............

做工的时候 不要手痒打电话.

.........就酱咯.


(其实还有啦 :RF)

老人的话都是可以相信的 要100%的相信.

做女人该砍的时候别手下留情. 狠狠的跟它砍下去.
毕竟我们年轻的时光也不多 时时刻刻都会有新的生命POK出来代替你已逝的时光

颜色越鲜艳的东西越毒

太多甜腻腻的东西会蛀牙

人生短短几十年
该吃的时候就吃
该喝的时候就喝

能牵手的时候不要只是肩并肩
能拥抱的时候请别只是手牵手
因为幸福不是拿一块砖块往前方大力一丢就能找到的了.

The tough thing about following your heart is what people forget to mention,
that sometimes your heart takes you to places you shouldn't be,
places that are as scary as they are exciting and as dangerous as they are alluring,
and sometimes your heart takes you to places that can never lead to a happy ending.
And that's not even the difficult part. The difficult part is when you follow your heart,
you leave normal, you go into the unknown. And once you do, you can never go back.

这句证明了 当你凭着心里的直觉往前走的时候 结果不是死 还是死.

Photobucket

Take A Bow - Rihanna

Here are some pics from EONS ago

H.S’s b.day at my workplac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nd other college friend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efore they got tipsy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ww her face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lcohol very dangerous one HOR!!

Skipping on to another day,
H.S drove us to Terbau Jusco to watch “painted skin”
But we got “cheated” by the papers which wrote show time”4.20pm”,
turned out that it wasn’t even premiering yet =_=

So in the end we went to Taman Gaya for uh… lunch and dinner at the same time.

V
V
V
V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老星’s “好味道鸡翅膀” very nice!
And grilled fish also very very nice >///<


Lastly………….

I WANNA REST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