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i knocked XD

OMG OMG OMG OMG OMFG!!!!!!!!!!!!!!

人家 撞.车.了!!!!!!!!!!!!!!!!!!!!!!!!! :D
yes!!!! I KNOCKED INTO A VIOS SOMEMORE!!!!!! :D
let's PARRTTTTEEHHHH!!! XD

shit man...
i feel that my soul is still lingering around at "the zon"'s carpark - -"

LOL

事情是酱的!!

今天晚上, 我驾着家里的小银上班去了.
我爸沉默寡言的坐在我旁边 一句话也没说,
我想
他可能是被吓得说不出话了吧.

罢了.

我,爸爸,与小银非常安全的抵达了EDEN.
真的!
真的!!!!
真的真的!!! =____=

后来,爸就把小银驾回去了,我也开工了.

顺带一提,
这里会突然杀出一个人.
他叫"WING".
他是我现在正在读的学院里的学长之一.

就是他的车给我撞的.并不是我家的小银哟!!!
我聪明吗?自己家车不撞,撞别人车.XD

WING也是我工作的SUPERVISOR,
他负责带我们上下班,看管我们做工的.

咹咹咹~~
故事才刚刚开始!

我们放工后,
打算下CS看电影.

在等着朋友的当儿,我就很顺带一提的向WING炫耀我今天驾车来上班的事情.

他就很自然的说出一句"那等下我的车给你驾咯!"

DENG DENG DENG DENG~~!!!

就是这句话XD

你们也懂啦~
刚刚会驾车的人,
一直都很想驾的嘛.
我就很不假思索的直接回答"OK啊!"
WING又说, "可是我的是MANUAL勒,你OK的吗?"
我想了一下,前两个星期我驾朋友MANUAL的车,从古来驾回我家都没啥事,
点下头,
兴致勃勃的上停车场去了.

可悲的是,
我连停车场都还没出.
不,应该说,
我都还没出到那一楼,
就撞了. -_-

以时速10-20 KMH 撞的.
是的.
这样也可以.

原因是 :: 我踩不到BREAK.

穿高跟鞋,我真的什么都踩不到. = =

找到BREAK的时候,
一时来不急踩BREAK的本人,就这样撞到前面的VIOS了.

VIOS里有3个男人.
2个看起来有点AH BENG AH SENG酱, 只有驾车的看起来心地比较善良点.
我心想"够力..这次真的是暗吊人生料!!!!肯定要赔钱的 =( "

AH BENG & AH SENG 就说到好像撞得很够力的样子,
说什么,FANNEL整个歪掉啦,
前两个星期才修好车啦, 花了RM5000多啦,
刚刚打给朋友啦,说这一撞要花上RM200啦~
看起来心地善良的那位也只是静静的看着自己的车有没有事.

后来接近5分钟的沉默不语,
与1分钟的傻笑, 30秒的道歉后,

心地善良的那位使出了我一直想看到的手示!!!
"it's okay. go lah."

会心一笑后............



当然是直接快点走料啦!!!!XD

其实也没发生啥到事啦

只是我发誓.............

从此以后

我不动MANUAL了. =_=

还是我家小银好. :RF


啊WING........................

真的. = =

I AM SIBEH SORRY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