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Ultra Volume Collagen Mascara

不知道各位mm们有没有时常逛drugstore的习惯? 我是一个喜欢时常去guardian还有watson绕一圈再出来的人. 里面卖的东西我当然时常买啦, 像洗发水啊,沐浴露之类的. 化装品的话比较少.(可是我非常喜欢loreal/maybaline的 eye& lip makeup remover) 除非看到那些 drugstore brands百年难得一见的出了个品质好,又负担得起的化妆品.

上个星期我就去了terbau jusco的watson. 看到loreal出了这一只东西. (其实出了一段时间了.不过我家附近的watson & guardian时常没有货.)好像很畅销酱. 我就抱着, 刚好的mascara干了,应该买只新的了.的心态买了它.

Ultra Volume Collagen.

价钱是RM49.90 一只.
那时有做促销, 一个gift pack RM69.90,里面有1只ULTRA VOLUME COLLAGEN MASCARA, 1只 LOREAL EYE & LIP MAKE UP REMOVER, 还有多一只烫睫毛的机器.

其实算起来是划算的.只是觉得我还有很多只MAKE UP REMOVER,就不要浪费那种钱.
所以就选择了单单买一只MASCAR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回到家,我就心痒,开起来试.

ps:没有化眼线.

Photobucket


唰子头是那样子的~
我喜欢这种刷子. 我本身的睫毛属于半长不短.普通人的长度. 不过因为这种刷子给我用的话, 它让我感觉我的毛(睫毛的简称 XD) 看起来比较浓密还有长. 我喜欢浓密的毛~ (啊,好奇怪的形容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没化装的残眼.

拿起刷子,随便. 真的很随便的刷了3-4次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效果还满明显的!
杀那间我爱上料着这支东西.
重点, 我还没有KIAP 翘我的毛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KIAP 了一次根部以后~ 毛就变得很长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从侧面看也OK!


卸妆方也不会难卸哦! 我用maybaline makeup remover, 倒在一片棉花上,就能卸掉2只眼睛的mascara了.

这产品给我的感觉是挺不错的, for me,要花50块在一只mascara上我是有点不甘愿啦, 不过至少效果令我很满意. 原本我是想花多几十块买mac的 zoom lash 我记得价钱好像是八十-就是块左右.之前就买过很多种mascara,怎样刷怎样买都刷不出我要的长度还有浓度.只有zoom lash用了的效果让我满意.
现在我找到代替品啦~ (>///<)
而且成分还有collagen呢!
开心开心~

mm们如果想试的话可以去自己家附近的drugstore试试看哦! 反正试又不用钱 XD
如果真的喜欢, 我建议mm们直接买gift pack.
又有MASCARA,又有MAKEUP REMOVER,还有一只烫毛的机器.
ER~~ 不过在guardian买好像会比较便宜!
我在holiday plaza guardian看到, RM63.90. jusco terbau watson RM69.90.
5块钱的差别. 就看mm的心态了~

希望有人会喜欢我的分享哦

3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whoa... sibeh dramatic xD

September 15, 2009 at 3:22 PM  
Blogger ♥ Dor33n ♥ said...

这是mac的牌子吗?我也要~!方便加我msn吗?想更了解~
sadnessjinjin_@live.com

January 13, 2010 at 4:13 AM  
Blogger SHARON LEE said...

我买来试了噢~~~可是为什么我用了很像很肮脏这样的???没有你的那么美~~~教我~教我~

October 17, 2010 at 5:26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