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review on 牙亮白

那天我跟jbt的卖家cece89买了罐"牙亮白",

Photobucket

lz的牙齿状况:- 因为时常抽烟,导致牙齿发黄

*ps,08年尾的时候我做过zoom whitening哦,就是所谓的"牙齿漂白",虽然白了1个多月,不过最后还是黄回去了.因为没什么去照顾+照样抽烟. 不过牙齿多少都白了一点点啦,不过白中带黄,有点恶心.= =*

会买的原因: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刚好逛到, 觉得价钱也没贵到哪里去, 就买罐try看.

成分:里面的成分我不知道是什么,不过我收到的时候是跟图片一模一样的一个罐子,一开起来里面都是粉.

如何用:代替牙膏使用。先把牙刷洗干净并甩干,粘牙粉,大概刷2-3分钟再漱口.(我个人是坚持早晚用啦)

味道: 跟colgate/ darlie/ 味道差不多的感觉~

价钱: RM38

用了多久: 刚刚好2个星期.

之前用的牌子: sensodyne (我的gum很容易出血)

粉的质感: 满细的. 也很容易唰刷一下变成泡沫.

注意:我本身没有在卖"牙亮白"这产品, 也不认识卖家cece89的哦,所以别以为我在帮她打广告=_=

纯粹想跟大家分享!

本人是因为用到好用+有效果,觉得跟我一样牙齿有点黄黄的mm可以试试看!毕竟去年我做牙齿漂白花掉了我RM1200, 这罐东西便宜多了!虽然效果不是一天内就有,可是连续用1-2个星期的话多少都会有点效果的.

non photoshopped.

Photobucket

day 1 (早上使用了sensodyne) *注意看左边门牙有个斑*

Photobucket

day 4 (斑好像淡掉了)

Photobucket

day 14 (白掉!)

以上3张照片都是在我laptop前拍的. 灯光满暗的.

这张是我自己房间里拍的.灯光比较亮,看得比较清楚点.

Photobucket

day 14 我的房间里

以上是我本身用后的效果~自己从day1拿来对比的话我还觉得满有效果的,
不懂是我之前有漂白过牙齿的关系,效果比较快,还是牙齿粉真的有效.
不过我想再次提醒想要买了试的mm,效果要多久才会出现因人而异吧~

结论: Photobucket

3 Comments:

Blogger princessvenus said...

wah! PRO!
the result is so amazing!
so this can substitute toothpaste?!

November 24, 2009 at 7:20 AM  
Blogger Golden Bird King said...

yeah!even my mom said that my tooth looks whiter than before!
i think so! because i use this in the morning &night too!

November 24, 2009 at 10:38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walao...........can link me tat link ma...wanna buy liao rf

November 27, 2009 at 5:27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