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easy to do fall look

嗨~我又回来啦~
外国的秋天到了~
虽然马来西亚没有啦, 不过多少也想感受下秋天的感觉~

所以今天的妆~
是比较简单的秋天眼妆~

Photobucket


用在眼睛上的东西也不多, 就7样而已~而且也不会贵啦, 只要家里有类似的东西,就能拿来化了.

1)隐形眼镜
2)假睫毛
3)浅褐色的眼影 (要shimmer/ matte的随便你) 我用的牌子是zap lang牌的, 你有类似酱的颜色都能用~
4)深褐色的眼影 (要shimmer/ matte的随便你) 用的牌子是zap lang牌的, 你有类似酱的颜色都能用~
5)MAC VANILLA EYESHADOW (白色眼影,涂在眉峰下)
6)眼线膏
7)睫毛膏 (刷下睫毛的. 要不要刷随笔你~ 我是用kanebo的 不懂多少钱,去年生日时朋友送,到现在都还没用干.- -)

Photobucket


教学:
Photobucket

首先,请mm看以上的照片~
有没有看到我的眼皮上有2种颜色?
看得到吗? 看得到就好~ 看不到就再仔细看看~

首先用刷子沾点浅褐色,
重点在于你要先把浅褐色涂在你的眼皮上摸到的眼球最上方(你的crease), 再慢慢的往你的双眼皮里面涂~ 我个人建议用刷子~ (不用买太好的啦, 头圆圆的就好~)

然后~用同一把刷子~
沾深褐色~ 涂在双眼皮里面~ (千万不要涂在浅褐色上面啊!)

就算你涂到不太美,不小心涂到一点浅褐色也没有关系~因为到最后~~

我们还是要用同一把刷子~
把2种颜色的中间线混合起来~给人看不到有中间线~ (不懂你们听得懂吗. - -)

Photobucket

然后再化迈眼线~
(mm要化普通的眼线也行, 我是化winged eye)
要知道怎么化点这里 >> 点我!http://goldenbirdking.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html#links

刷下睫毛,
加上假睫毛~~~
(要不要加是看mm的哦)

就高嚸啦~

Photobucket


以下是没有flash时候拍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