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aduihai = =

Photobucket

我宁愿远处泞望你离去的背影,
也不愿与你擦肩而过

我的心很小 这样 真的够让我会心一笑了

*******************************


呼.

今天过得太戏剧化了

又累 又惊 又显 又有点小小的开心

啥嘛

生活为什么这样说变就变?

PLEASE,

我还年轻,心脏承受不起那么多突如其来的事情---

自从昨天放工回家后,
我就一直睡不下.

真的是睡不下 (汗)

从凌晨4点开始在床上闭目养神,
培养睡觉的情绪.

可是培养来培养去,
周公还是不愿意带我去陪他四处游山玩水.
他妈的,
平时他不是最爱我的咩?! 上课抄笔记抄到一半的时候他最爱突然带我去吃日本大餐的!
这种平常人该睡觉的时间偏偏当我不存在!

结果 我在床上翻了接近5个小时,周公才甘愿找我.

那时, 已经是早上11点了.

后来 我以为 我爬起来做工后, 我的一整天应该会过得很平静. 毕竟我真的很淋累.

可是哪里知道, 9点到EDEN的时候, 看到掌柜的MICHELLE,
她跟我说 那天星期三,就是HALLOWEEN NIGHT的时候, 我有一个BILL没有收到钱.
RM28乁. =_=
她对我碎碎念了一点后,提醒我一定要还COUNTER钱.

这件事对我来说还满晴天霹雳的.才刚刚起来不久,无缘无故就要还多一个RM28.啥鬼啦- -

NABEH,多亏我星期三那天喝水喝到那么开心.

后来我下定决心,
今天就算是做CORONA PROMOTER, 我怎样都一定要骗到28块来补回!!!!

有决心其实是好的.
尤其是那种把面子丢完,抱着那种必死的决心.

到最后,我真的骗到28块, 不, 应该是56块.

感谢老天爷让我遇到那两个顾客. 要不然真的是平白无辜的要倒贴给掌柜的28块. = =

解决了一件事情后,
我以为我终于可以去厕所抽根烟庆祝一下自己的啊莎力运气.

哪里知道, G小姐突然SMS来叫我救她, 她很害怕.

当然,看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就是打给人家了嘛.

说真的, 我已经很久没有那么中吓到了. = =
应该说吓到? 还是担心得好?

可能是她怕吧,
她说的话见头不见尾,

说什么她在车里,车外面,某人跟5个印度人吵架吵到很凶. 她很怕.
我以为她在EDEN,我还一边听电话一边走到CARPARK找她,
哪里知道她说她人在另一边. =_=

那时真的是有一种冲动要驾车过去带她回家,
他们吵架是他们的事, 别把我的G小姐扯进去!
万一某人被那班印度人打晕了,
我家G小姐怎么办?
别说不会 5个正在生气的引度人, 对1个在生气的华人 你觉得NEH?
更不要讲"负责"
心灵上的伤是很难痊愈的. 责任两个字根本都不能保证啥.

可是我又想到 我才刚刚撞烂我SUPERVISOR的车灯
我想, 他应该不会对我那么有信心吧?

不过后来 我也不清楚事情怎么解决的.
我只想知道我的G小姐安全到家没有.
到最后是有啦. 要不然我也不会很心平气和的打到那么长. :RF

哈哈,
G小姐说 事情发生的时候第一个就是想到我了呢 (虽然想到我还满没有用的. = =)
可是听了后
是有点小爽啦!
XD XD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