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眼线~

那个~最近看到这里的MM们都还满热烈的讨论怎样化眼线的.
我也想参一脚~跟大家分享下我的心得

我发现MM们大多数都喜欢用LIQUID EYELINER 或者推荐EYELINER GEL.

MM们都推荐 BOBBI BROWN 还有MAC 的EYELINER GEL.
虽然不可否认~BOBBI BROWN, MAC,她们家的QUALITY是很好的!
可是 对一些MM或者是学生来说,那可是要饿上几个星期零用钱才买得下手吖!

我自己本身都用过两者,包括她们家的LIQUID EYELINER.
不过现在我的LIQUID EYELINER 还有EYELINER GEL没再买她们家的了.

因为我找到了代替品!

(PS:对我来说,眼线液还有眼线膏只要够黑,容易上色,不会晕开, 就是好的了.)


代替品就是.........镫镫镫镫~~

Photobucket

(左起)
REVLON LIQUID EYELINER (BLACK)

MAYBALINE GEL EYELINER (BLACK)



MAC 208 ANGLED BROW BRUSH

这次 LIQUID EYELINER 对战 EYELINER GEL 的"咖藏"





右边眼睛是化LIQUID EYELINER的~
左边是用EYELINER GEL.

文章底我会告诉你们差别在哪里~

Photobucket

对初学者来说,买这种LIQUID EYELINER 硬头, 会画的比较顺手.因为我自己刚学的时候软头硬头都买过,才发现硬头比较好化. (当然,如果你觉得软头好化的话我也没意见哦)

这次化的眼线,不是普通的一条线的眼线~ 而是挑战 LIQUID 还有 GEL EYELINER 的WINGED EYE LOOK (就是眼线尾翘起来的妆)

所以,我是从中间化起.一次过化到尾. 化完后,再从眼头化去中间.不是从眼头画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为我觉得如果你从中间化起,你要非常的有经验,一笔到尾. 相反的,如果你还不是个会化眼线的人,你一笔到尾,还要化出眼尾翘上的感觉的话, 要化到美美是非常难的~

Photobucket

这是1分钟后化完从中间到眼尾,再从眼头到中间的普通眼线. (根本看不出有化=.=)


VERON给的小TIPS: LIQUID EYELINER的好处是一化下去就干了. 眨眼也不会弄到眼皮,可是你一时失手化歪的话,不是残?
这里有3种方法给你补救.

1)直接整个眼睛卸掉再化过. (可是,如果当天你没有化EYESHADOW还不用紧,不过如果那天化了个美美的SMOKEY EYE,就因为化错,要整个卸掉不是很累又花时间?)


2)拿棉花棒沾些比较快干的MAKEUP REMOVER (本身推荐MAYBALINE/LOREAL 的蓝白EYE&LIP REMOVER. 如果你有类似那种REMOVER的话也可以用.) 然后轻搽你化错的那个部分, 等干了后再补化回去.


3) 用LIQUID EYELINER化的时候,细心些, 用慢慢点的方式化, 不是一笔直接下喔哦, 是一点,一点, 一DOT一DOT的方式画.
是酱的, 如果你觉得眼线太细,你还可以慢慢加, 慢慢来,没有关系. 如果你直接一次过化到厚厚, 可是又没有你要的翘, 不是要重来?


比较重要的来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你看得出这两张跟我刚化好眼线的那张有什么分别吗?

如果你注意到了~恭喜你~注意不到的话~那麻烦放大来研究下吧 XD

是我从中间到眼尾从薄~慢慢化厚了哟~

眼尾那边要化得比较厚喔,酱才能化出WINGED EYE的感觉.

Photobucket



这是刚翘出来的. 我觉得还很细.

如果你还是不明白, 请你一定要参考这个VIDEO~
因为我觉得这个ANGMOH解释得很不错,很清楚!






因为刚才觉得很细~ 我就把眼线加厚还有加长了~ *我还是用慢慢点,慢慢化的方式化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就是用REVLON LIQUID EYELINER 化出来的WINGED EYE哦.


现在就是用MAYBALINE GEL EYELINER化出来的WINGED EYE了

Photobucket

如何化出来~我还是要叫你参考那个ANGMOH的教学~ 因为她真的教完了. (=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是成品.


我觉得大部化不出WINGED EYE的感觉的MM, 问题应该出在不熟练于化出那个"翘".

这里有2种方法~ 我都用过的,都觉得不错.

第一个<我最常用的> -- 去看那个VIDEO!!! = =" 因为那个ANGMOH有教.我懒惰打出来~XD

第二个

那片透明的TAPE (粘纸~)

往你要翘起来的地方粘着~

然后再看你的"翘"到底要翘到几高

最后慢慢~把TAPE撕下来~

你就有个直直翘翘的眼线了~

(我知道这个方法很难以置信 = =" 可是真的有用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后来我左右眼都顺便化了下眼线~ 看起来比较"野" (:RF) (有些不喜欢的人可能会说像熊猫)

不过如果你眼睛都化得那么性感料, 你一定要做最后一个步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就是,粘假睫毛!

千万不要只是刷刷几下MASCARA就拍下屁股,就走去约会了啊. = ="
你看得出我哪只眼睛是刷MASCARA的吗? - -" 根本都看不出有刷~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你的眼妆已经盖过你的毛了~ (除非你自己本身的毛是很长很浓密,可以跟我右边的假睫毛拼的浓度,你才刷MASCARA.)
千万别天真的以为杂志上的MODEL们每次说化好眼装,刷上MASCARA,就OK了啊~ 大多数她们还是有带假睫毛的. (以前我就是那样被骗.真的以为她们没带,用MASCARA就可以唰到酱T_T)


最后, 重点是......

我用了LIQUID EYELINER,还有GEL EYELINER,
从照片中, MM们看得出差别吗?
是不是差不多一样呢?

今天下午我就顶着那眼妆出去某品牌化装柜台买东西, 那小姐还说我的眼妆很不错, 问我是用什么化?
就说左边是GEL,右边是LIQUID,她吓了一下, 说根本看不出是2种不同的东西.

所以我想说的是~

MM们,如果有时你们如果真的用遍了各种不同的GEL/LIQUID EYELINER,还是化不出你要的东西,
不是每次都是产品的错喔~ 要多多练习~ 多多研究~ 就一定会成功的!

而且~ DRUGSTORE的一些东西真的可以跟名牌的一样赞哦!

啊,糊涂的我,忘记说==.

MAYBALINE GEL EYELINER, 我用了不会晕开.
REVLON LIQUID EYELINER 更不会晕开.

MAYBALINE GEL EYELINER, 我拿来化下眼线.
大约2个小时后会稍微晕开, 可是不会很严重.
上眼皮就没有事情.

1 Comments:

Blogger XiaO JuN said...

很好的教学哦....不过我是单眼皮的,要画很厚的眼线才看得到阿...>.<

January 4, 2010 at 11:40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