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10分钟内搞嚸,快速紫银眼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上个星期参加了朋友的生日.
她说每个人身上都要有紫色~
不过说实在的,我个人不是很喜欢紫色,所以家里没啥紫色的衣服~
所以就用紫色眼影参加她的派队~
可是那天我又非常赶时间!就在10分钟里面化好了眼妆(不包括假睫毛ah,加迈戴lashes的时间,总共应该花了5分钟吧~),
就拿来跟大家分享分享下

所用的化妆品:

Photobucket

wales眼影盘.

Photobucket

用的是这排的紫色. (哪种紫mm可以自己选~)

M.A.C EYESHADOW - RICE PAPER (FROST) (来打整个眼睛的底)
MAQUILLAGE EYESHADOW (或者任何一种亮银色的眼影)

Photobucket

先给大家看看我无神的双目
Photobucket

带了lens,还有整个crease到眉骨都涂满了MAC RICEPAPER(FROST)

Photobucket

先上眼尾上紫色

Photobucket


用同一把刷子慢慢的熏出来,或者补多一点颜色再熏出来也行~ 给眼尾有 这样 " < " 的形状

Photobucket

眼头到眼中, 轻拍上亮银色.
Photobucket

差不多是这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化上眼线~ (我的化法是winged eyeliner,mm们觉得夸张的话不需要照化喔) 上下眼线我都有化~

Photobucket
戴上假睫毛 (在照片里我上睫毛,下睫毛. 都有戴喔)

*ps,mm们可以用mascara刷~不一定要用假睫毛~
我本身是觉得回到家家迟了,卸妆麻烦,干脆戴假睫毛.
Photobucket

TADAAA~~ 完成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