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连老师都看不出的"back to schoool makeup"

哎呀吖~ 又到了那个要开学的季节料~
还在读书的mm/dd 又要过着那种早睡早起的生活啦!

我相信大部分的mm其实都想从开学的第一天~到全学年~每天美美到学校吧?
我今天教的是极淡的妆,男生也可以用:$不会浓,只是会让你气色看起来好很多~
今天我会把我的脸分2边化~
左边是我觉得适合男生的妆 (因为超级霹雳淡)
右边是我觉得适合女生的妆.(属于裸妆)
不过2边男女都可以用啦, 看个人而已.

Photobucket
今天用到的东西是
左到右:

1)mac select moisture cover in NC20
2)loreal telescopic clean mascara (个人认为可以把睫毛刷得细+根根分明,适合裸妆)
3)L'action cosmetique eyelash treatment (这个不是mascara也不是化妆品哦!它是透明的,然后是保护睫毛+让它更快生长! 只是它干了后睫毛会看起来比较浓/立体.)
4)empro 1 day liner (black) (建议mm/ dd 买深褐色.比较自然.我自己的断了,所以没办法,只能用黑色 T.T)
5)放大的隐形眼镜.

Photobucket
我的"裸眼" 看起来很死鱼眼 = =

Photobucket
带上隐形眼镜后! 就算还没化妆,就看起来精神了很多!

Photobucket
差别比例.


*ps,建议用黑色放大眼镜来加强裸妆感,带有颜色的隐形眼镜配搭这妆不是不可以, 只是会看起来好像很over done的感觉.*

Photobucket
然后拍上遮遐. 猜猜我哪只眼睛有遮遐~
左边没有,右边有哦!


Photobucket
再刷上睫毛膏
左: 透明的eyelashs treatment
右: loreal telescopic mascara

如果不想化眼线的话, 就酱去学校吧,

以下是眼线的教学:

这很简单哦, 只是对一些人来说可能会很痒/不习惯.

Photobucket
先把眼皮酱翻起来~

Photobucket
再用眼线笔把空隙填慢~


Photobucket

就大功告成啦~ ;)

如果Mm/dd 们觉得婕毛不够翘,也可以拿自己的睫毛夹kiap哦

Photobucket
左眼

Photobucket
右眼.

Photobucket
右眼侧边.

Photobucket
全脸对比.
左边没上CONCEALER (所以看起来好像被人垂一拳. = =)
右边有上CONCEALER

1 Comments:

Blogger Golden Bird King said...

thanks annett! nice to meet you too!;)

January 9, 2010 at 1:2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