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下垂眼线-基础(懒人用篇)

Photobucket

今天我用的化妆品是revlon的liquid eyeliner (black),
当然,mm也可以先用眼线笔化上基本型状~
(就是上眼皮内部,全部填满)
不过我个人是比较懒惰啦,所以用只眼线液就行了.

Photobucket

我本身喜欢从中间开始化到尾,再从头化到中间.对我来说也比较顺手,
mm们不用跟住我的方式化,用自己顺手的方式化就行了~

化下垂眼线的方式就跟平常化眼线的方式差不多,
只是眼线mm们不用化得太细,粗点的话是没关系的


Photobucket

当你像平常酱化了眼线后,这里要注意眼线的尾部,就是眼尾,眼线要往下拉~

Photobucket

我是顺着眼尾的走向,尽量的往下化,大概化到长出眼睛0.5-0.8MM的位置.

Photobucket

上了层mascara,懒人用的下垂眼就搞嚸了!


Photobucket

ps:如果mm们觉得眼线液颜色好像不太深,可以再用眼线液重化个1/2次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