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face contouring-修容

虽然说平常化妆师傅都会教我们用"3字"修容方法来修容,可是这个face contour方法是我暂时用了n种方法修容后觉得各种脸型都能用,又看得到效果的一种方法哦.


Photobucket

今天我用的是elianto的修容粉+大扇刷.

***不推荐elianto的修容粉.不好用,颜色也不容易上色,需要上N次才看得到那一点颜色.
为什么我会买勒,是因为那天去jusco原本想买回mac的,我的朋友说别买那么贵的化妆品,试看便宜的吧.结果买了这个后我觉得浪费了二十多块. 不过我坚持要用完1样化妆品后才能买第二样,所以~今天的教学大家忍着点吧 XD

我个人是觉得如果mm们经济方面ok的话,可以去柜台买修容粉,那边的mua可以帮你找最适合你肤色的颜色,还可以教你使用.

Photobucket

mac的bronzing powder.

当然,还是学生的mm们也不用烦~不能买修容粉的话,只要去watson/guardian,找个深自己肤色2-3号的pressed powder (密粉). 就能充当修容粉了! :)

ps:mm们别因为想着修容而买了颜色超级深的粉哦!记得,深自己肤色2-3号的粉就够了

好啦,长话短说, 教学教学~~

刚才用了大扇刷沾了elianto的修容粉后,就等着上脸了,
首先,你需要爱镜子前面做这个脸部动作.

Photobucket

就是好像吸水草时的动作.
为什么要做这个动作捏,是方便我们自己找到两颊下颚外侧
就是我圈起来的地方咯.


(这个方法其实是比较适合用在圆型脸的人,可是我是长型脸的,个人觉得也满效的)

Photobucket
我把大扇刷定着的地方就是两颊下颚外侧,
mm要做的是要将修容粉饼轻轻来回刷在那边.

Photobucket

这是用elianto修容粉刷上3次后的效果. 没什么看得到 :(

Photobucket

这是刷上elianto修容粉6次后的效果,勉强看得到些颜色了.

Photobucket

仔细一看,是不是右边的脸看起来比较小+平顺些吖?
:)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Очень полезно

February 4, 2010 at 12:43 AM  
Anonymous juliet said...

wah i saw karen mok !!!!!!!!!!

February 6, 2010 at 1:14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