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暂时击退熊猫眼! XD (男女适用)

不瞒mm们说,我的黑眼圈其实还满够力的. =_=...

Photobucket

因为我时常遨夜啦, 不到凌晨3点前我是不睡觉的
而且自从某些原因,我就不太相信美容院它们所说的eye treatment.
我觉得我干脆买garnier的黑眼圈滚滚珠自己每天在家自己滚更好.
然后我发现,
黑眼圈深
1)会让眼睛视觉上看起来很没精神.
2)会让皮肤看起来比较黑.(拜黑眼圈所伺~)


所以只要是做工/要见人的时候,我一定一定一定要 遮.瑕!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个人的遮瑕方法.满快速的.
我觉得遮瑕男女都可以用.因为这不是什么大浓妆,
只是个会让眼睛+气色看起来比较有精神的一个方法.

首先,为了在遮瑕的时候尽量不伤到眼圈周围的皮肤,还有让遮瑕膏更持久的一个方法是
在上遮瑕前在眼圈周围使用EYE CREAM. 我用的是MAC的FAST RESPONSE EYE CREAM.

Photobucket

由于价钱有点小贵,我个人觉得另外一种也不错用的EYE CREAM 是THE FACE SHOP的COLLAGENIC CREAM

Photobucket

当你上完了EYE CREAM之后,给皮肤差不多2分钟的时间吸收, 就能开始遮瑕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如果你的黑眼圈很浅很浅的话,你就可以SKIP掉这个步骤*
**做这个步骤是为了防止上了遮瑕膏后,黑眼圈看起来更深掉.因为我们选遮瑕膏时往往会选比自己肤色浅1/2号的颜色做遮瑕膏.而当黑眼圈(黑色) 碰到遮瑕膏(浅色/黄/白)的时候,参在一起时会变成= 灰色/淤青色**

我现在用的是makeup forever的creme de camouflage. 颜色是N 16
用来做这个步骤的遮瑕膏颜色不能太浅,应该是salmon coloured的颜色.差不多是像我现在用的这种颜色,或者这种颜色
Photobucket

(makeup forever产品在m.sia暂时只有kl有,有兴趣的mm如果懒惰上kl,可以去singapore的makeup forever柜台买.)
**另外一个质感跟makeupforver的遮瑕膏比较接近还有比较便宜一点的替代品是bobbi brown的遮瑕膏.**

Photobucket

用无名指点些遮瑕膏上来.

Photobucket

***眼睛往上看 (防止眼圈的皱纹卡粉)


Photobucket

从眼圈的最底部快速但温柔的用无名指从左边点到右边,再慢慢往上移,重复这步骤.


**用点哦!别用拉/推开的方式哦!眼皮会有皱纹的>.<**
Photobucket

步骤完成后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了.

Photobucket

然后呢,用遮瑕液, 我用的是mac的nc15. (很好用的一只遮瑕液,我的第3只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眼圈底部上点3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再次从眼圈的最底部快速但温柔的用粉底刷从左边点到右边,再慢慢往上移,重复这步骤直到遮瑕液看起来服贴为止. (应该一下子就好了)
**我个人比较喜欢用刷子,因为我觉得用刷子点遮瑕液会减少不小心拉扯到眼圈皮的机率,如果mm们喜欢用手指的话也行.**

Photobucket

酱就大功告成了! 看得出吗~?
如果mm们要遮瑕效果更加的持久,可以在遮瑕部分拍上一层松粉, 要用拍的哦!如果直接用拉的话你刚才遮瑕的地方就不美掉料!粉太多的话就慢慢拍到它美美为止~

3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mm 为什么要遮两种遮瑕呢?

January 22, 2010 at 4:47 AM  
Blogger Golden Bird King said...

做第一个蔗暇步骤是为了防止上了我们普通肤色的遮瑕膏后,黑眼圈看起来更深掉.因为我们选遮瑕膏时往往会选比自己肤色浅1/2号的颜色做遮瑕膏.而当黑眼圈(黑色) 碰到遮瑕膏(浅色/黄/白)的时候,参在一起时会变成= 灰色/淤青色

January 23, 2010 at 10:54 PM  
Blogger  said...

请问mac那只要多少钱呀?

February 6, 2010 at 8:28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